close

_IGP8901.jpg

這一天帶KING將去拍很多照片,我還在慢慢整理中,請大家要來看喔~

我不知四號公園開始養鴿子了,所以有點小怕~

我叫爸爸先帶KING將先去"國圖"那邊"躲鴿子",而自己留在那邊拍照~

(我下一篇會補上)

哇~除了看學弟妹寫生,還被兩三百隻鴿子從頭上發過的感覺好棒~ 雖然心裡怕他們"ㄣㄣ"

哈~

 

_IGP8903.jpg

表情越來越多,真是笑死我了! 就叫他"郭又廷"或是"郭仔仔"吧!

因為"痞子英雄"喔~

 

_IGP8905.jpg

後來來了一個媽媽,一直說KING將好可愛~

又說~ 他頭好大好可愛~ 哈哈!

我們就是這個頭能看而以~ 哈哈

 

 

_IGP8908 (2).jpg

 

可愛喔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ON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