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_IGP9236.jpg

吃完飯後,我往比較後面的地方走,那我十多年沒去了,因為有捷運後,

通常都是從捷運站到中間渡船頭的地方就往返了,不像之前騎車族,一台車跑透透~

正當我~很開心看見這間漂亮的餐廳,想拍拍照時,等了五分鐘回頭看,

KING爸與KING將怎不見了,原來.......

 

_IGP9233.jpg 

 

聽KING爸說,他被這個遊戲區給"迷"住了,一直尖叫+盧~

就這樣爸爸就帶著他去玩~

 

也看見了~以下KING將如此快樂的表情與滿足的神韻~

 

fff.jpg 

 

ttt.jpg

 

串場的花......

 

_IGP9267.jpg _IGP9268.jpg

 

 

玩了半小時後,固執的KING將還是不走~

一直用蠻力與我和爸爸抗爭!

就算帶走了他的人,也帶不走了他的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_IGP9270.jpg 

 

_IGP9271.jpg 

 

 

因為很精的他,即使到另一個地方,還是趁著不注意想自己走回遊戲區~

因為那邊圍個欄,旁邊就是河堤~

我們很怕他走一走掉下去,所以又......帶他回遊戲區了!><

 

 

ttttttttt.jpg

_IGP9275.jpg

這一玩又是快一個鐘頭,中間還和一個小男孩吵架~

因為我發現他是一個遇弱即弱,遇強更強的小孩~

那個男孩也不是弱者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ON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