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-26 因為KING將的語言遲緩與過動,讓我展開了他的看醫生涯。

我不敢回想這四個月,我過的是什麼日子,我只知道評估報告下來了!

未命名之過動徵候群

混合發展障礙

 

他大約遲緩了半年。

 

需要加強認知與專注力的培養

 

小孩是我在帶的,我知道這樣的病名,好像真的重了一點,但是他很過動真的是事實,我是怎樣在路上被人用異樣眼光投射,這也是事實。

不過~ 過了四個月了,我知道自己不能再浪費時間。開始早療就對了。

 

很多人建議我,要把他會的,與學到的新東西紀錄下來。這樣才能看見他的成長。

 

我的老朋友,如果你們無意間發現我又開張了,來給我鼓勵鼓勵吧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ON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