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_IGP9727.jpg

_IGP9689.jpg 

愛兒園之~ 我(KING將)真的太開心了!!!

這個標題上的,指的是KING將,我特地在開頭放上這兩張照片,

因為我幾乎沒有看見他像今天這樣的開心,呵呵~ 或許愛兒園是他的春天!!!

 

第二張是我捕捉到,最真最棒的笑容,真的好可愛唷~~

想把他放大。呵呵呵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_IGP9695.jpg

上次經過這的時候,因為是假日,人很多我不讓他進去玩,KING將哭的很傷心,

我心裡就想有一天我會補你的啦~~~別哭!!

是的~今天平日"玩到飽"才200元,很划算的~~,我們就玩了三-四個鐘頭吧!!

 

_IGP9696.jpg

他一直很沒膽,好幾次去公園總是不敢爬上溜滑梯在溜下來,我也不知原因,

連這種低低的,很怕成這樣,真是又愛玩又驚驚!!

 

 

_IGP9699.jpg _IGP9700.jpg

後來他找到自己喜歡的方式就是"倒退嚕"的溜法,反正他開心就好,我們就順著他了。^^

 

_IGP9711.jpg

_IGP9718.jpg

_IGP9720.jpg _IGP9725.jpg

KING將很多快樂的笑容,都是在今天才讓我看見的~~

原來球屋的魅力這樣大,哈哈哈......

 

_IGP9735.jpg

_IGP9738.jpg

_IGP9739.jpg

KING將很喜歡這個屋子,裡面有很多煮飯的玩具,他剛來的時候,

還被一個四歲的孩子推了很大的一把,推到他很生氣,他反擊時又被推了一把,

因為這次我親眼看見.....自己的孩子比較弱勢,我正要拉嗓要對這位小孩"開示"一番時,

KINGBA過來把KING將抱走了,一句話都沒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當下說真的,我蠻感動的...因為KINGBA的為人和我不一樣,他一直是

"忍一時風平浪靜,退一步海闊天空",經過很多事後,我發現處理小孩不管被打也好,

小孩吵架也好,把自己的小孩抱走不要受到傷害,才是最重要的,去罵人或教訓,

這一些都沒有益處的。

 

以前總是覺得KINGBA是不是"軟弱",錯~他的處世則學,

才是我要好好學習的,我旁邊就有一個很好的老師,我近期才發現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大概是被推之後,KING將對這個玩具的佔有慾越來越強,不管正在玩什麼,

只要看見這間球屋有小朋友進來玩,他就"ㄏㄧ ㄏ一 ㄏㄧ"的一直哭,跑過來"佔"住他,

害我一直和別的媽媽對不起,解釋說這孩子很"歡必霸",我還要學學怎樣教他,公用的東西,

是要大家一起分享的。

 

_IGP9803.jpg

_IGP9808.jpg

 

他真的玩的很認真,玩到我們兩個大人,真的好累。

這樣愛玩了話,下次再帶你來了喔~

 

很開心,我在沿路上,遇見我媽的舊同事,他還送了我ㄧ張100元的禮卷,

童阿姨謝謝你了,我和他說我媽每次都跟,就是今天沒來,好可惜妳們沒碰到面呢!!

 

最近的他發現有"洞"這門東西,他也可以順利的穿過來穿過去,我看了很感動,因為他的認知進步很多。

有媽媽和我說,其實不用一直買玩具,常常帶孩子來玩這一些樣品,也是很開心的一件事。^^

 

最後要分享的一件事,有點破壞KING將的形象,那就是我們去看爸爸的衣服時,

有一位穿著尖領較低口的阿姨,蹲下來和她玩,他小子一手就往人家的衣口"伸進去",

阿姨快笑翻了,一直說迪迪你要負責唷~呵呵........

嗯~我想我可能又要想想該如何教他了,阿姨對不起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ON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